bearyip無非想快樂 I rather you more then other ... and i Luv you it is true!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師奶話題 - sale


哎呀.. 師奶們的話題也不外乎: 巴剎買菜阿, 和鄰居卅八, 聊電話, 帶孩子等等,( 注: 以上的都不是我杯茶.) .. 但是這些都比不上"大減價" 來得吸引哦, 她們會很用功的把所有大減價的目錄給背得滾瓜爛熟, 做好筆記然後到時到候就會大顯身手.

所以, 師奶們, 現在"宜家" 友誼大減價, 請勿錯過拉. 我呢雖貴為"師奶"但這個星期就不會到"宜家"買命, 因為大選在即,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的哦... 所以我就會到我家附近的MaxValu購買日常用品以及準備一些糧食, 哪不要說我沒有好介紹阿, 凡持有JJ(Jaya Jusco)會員證的一率回扣5%, 又或者每個月的5號或25號, 也是同樣回扣5% 作為新張大酬賓. 如果還未成為會員現在就得申請一張啦, 5% 都是錢來的哦.

OK , 願大家購物愉快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