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yip無非想快樂 I rather you more then other ... and i Luv you it is true!

Tuesday, July 22, 2008

樂呼呼 - 有朋自遠方.



友人剛從澳洲回來, 並為我帶來我愛吃的nougat, 我心確實興奮到流... 和以往一樣見面到處閒逛, 好不開心哦. 有時候人就是要這樣"你哄一下我, 我也哄一下你" 日子才不會那麼難過的啊.不是嗎? 雖然在他離開的當天我卻沒有甚麼特別的表示, 但是心理是有一種感覺的, 不知道怎樣形容, 其實我以為他會和我見個面吃午餐然後在離開的,可能他也有其他節目吧, 而我當天也要忙我的工作.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樣形容, 給了是10年前的我, 可能送他往機場也不定啊, 但是今天的我卻沒有這樣做, 可能經過水月的洗禮我也漸漸明白到那股熱情可能也會帶給對方不安, 有時候也要六點四人空間給對方的, 不是一天到晚粘著就是表現得感情非常豐厚. 所以今天的我不再那麼自作主張, 也不在那麼勉強的曬熱情拉... 畢竟相識多年, 大家也很了解對方. 要做的不必多說, 要說的心理面可能也知道的啦.
我們相約好下次再見拉, 也更希望我有機會到你那裡, 體驗一下所謂的春下秋冬.
願一切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