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yip無非想快樂 I rather you more then other ... and i Luv you it is true!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慾望城市:the Movie


聽到這名字, 也聯想到性愛吧? 其實它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在以往10年里也有看它連續片的話.
剛開始看這戲的時候是從第3季, 覺得不錯一下下. 不但有愛情也包含了友誼在內. 然後很自然的就追看第1-2季因為很像要知道女主角是如何認識mr Big... 誰知道原來剛開始的"慾望" 原來是如此的38, 描述到女生只有美麗但沒有智慧哦! 之後肯定繼續我的4,5,6季.... 越看越被感動. 從30歲到40尾聲.. 還是依燃保持美好的友誼. 不叫人感動那還有別的嗎? 剛開始的確不大喜歡mr Big這個人物, 但無奈, 他確是男人中的男人一直對女主角寵愛照顧有加. 這才是叫浪漫的愛情吧?
話說回頭, the Movie - 如果你沒有追看他的連續片, 不大緊它的開頭片已經簡單的帶過以往的點滴, 如果有看連續片的肯定覺得好像見老友一樣, 如果沒有的話就像聽故事一樣. 這也是它的成功點吧. 結局還是一往一樣, 4 個好友依然享受他們的生活, 友誼依然燃燒著... 心想真實的人生真的可以有這樣好的友誼嗎? 停一停.. 我想了一會兒.... 我深相信是有的! 如果你不投數你身邊的好友, 不嫌棄它的缺點, 不妒嫉她門和你的不一樣, 從不在人家面前說一些你自己才懂的話, 還有不要覺得自己才是the best .. 誠心誠意對待你的友誼, 感覺別人真的有體貼過你, 我相信來著50年他肯定還是你的好朋友.
所以.. 好心勸告如果你身邊有三兩好友, 就要好好的珍惜啦.. 不然老的時候真的...活在鬧市都冇人問啊!
PS:啊...慾望城市並不是你們這樣想的, 它不是女生才看的戲, 當天我在戲院的時候全場50%以上都是男生, 還要是單一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