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yip無非想快樂 I rather you more then other ... and i Luv you it is true!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二三事 - 只不過是工作.

不知道從何開始, 生活突然變得很MESS, 要是再這樣下去, 我情願做回一個普通的師奶, 現在的我和街邊的乞錢的又有甚麼分辨? 每天都要努力扮EQ高姿態的面對非常沒有禮貌的人, 不但還要笑臉迎人面對無理取鬧的太后, 很無良啊!!!

到底工作是為了賺錢還是乞錢的?
現在我的名字叫"小薇子" 專為一班太后服務, 如有不妥人頭落地!
骨氣和自尊... 暫時忘記了, 給點時間讓我ready了, 就可以反清覆明!!
我... 還以依舊 - 無非想快樂!
難不到我的! 要玩野.. 都要看下人家要不要和你玩才可以的啦! 還有啊... 沒有禮貌的人還能玩甚麼花樣, 玩來玩去也不是沒禮貌!要服眾可以... BUT先看看自己的樣子再說吧!

No comments: